close
比期望值再低一些


或許這就是我沒有付出全力而的道的回報吧



嘴巴上說~要盡全力
可是準備文章總是在下課短短10分鐘狂準備
甚至是上課一心二用這樣


唉~
老師千交代萬交代~要把文章讀熟
我做到了嗎?
我有澈底了解了ˊ嗎?

好像沒有。。。



跟學姊一樣 拿了第四名
其實跟一號沒有絕對關係

是自己文意沒搞懂才這樣。。。


國文老師這麼認真負責的教導我
同學們期待我能有好消息


第四名?會很開心嗎?

"有得名就很不錯了!"

第四名真尷尬
好像介於開心與不開心之間

共18位參賽員
成度落差很大

真正認真在比的~競爭比較激烈這樣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a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