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是有太多事
所以一下子說不盡

暑假看似非常充實
明明就沒有曬很多太陽依然變黑
明明就沒有吃比較多體重卻沒有給我好消息

洋洋灑灑所謂準高三生的暑假計畫
坦白說
皮毛 什麼東西都只有皮毛


嗯我想吃多吃了幾頓大餐的關係吧
好像還有兩頓沒有解決


意外地我的禮物到現在都還沒收齊呢XD


3Q好像會很精采
事前準備不少欸
全球議題是不錯 不過有點擔心


不敢立下什麼電腦掰掰之類的誓言
網誌這東西就當作是階段性紀錄吧


和上一篇網誌比起來可以發現我的頻率已經少了許多許多





沉澱不下來
不是因為天氣


我想



這就是升高三的暑假吧









問一個月之後的自己一個問題:
妳現在,還是鹹魚嗎?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a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